永兴冰糖橙11月18日起开园上市
2023-11-15 16:24:30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9137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(记者 郭伊凡)近日,永兴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、永兴县冰糖橙种植业协会联合发布规范“永兴县冰糖橙”开园上市的告知书,确定永兴冰糖橙统一采摘时间为11月18日后,要求全县永兴冰糖橙种植户严格遵守采摘时间、销售规定和商标管理。

通告要求,根据永兴冰糖橙生产环境和品种特性,建议种植户在11月18日以后采摘上市,请广大果农按照质量要求做到分批采摘,以保证果品的纯正品质。

同时,要求广大果农及经销商遵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》《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》《农产品质量安全法》等法律法规,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,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人生安全。摆摊设点请到县政府设定的临时销售点销售,不得在公路沿线和市政道路两边乱摆乱放、乱搭乱建、占道经营。不得以次充好、以假乱真,自觉维护好“永兴冰糖橙”品牌形象。

责编: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